職棒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榮獲世界小姐冠軍

 

職棒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榮獲世界小姐冠軍

曼容近日赴印度參加選美比賽拿下世界小姐冠軍(照片來源:高曼容官方粉絲團)

 

   高曼容是職棒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隊員,過去就參加過很多選美比賽,也拿過冠軍,最近他到印度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現在傳來了好消息,高曼容拿到世界小姐冠軍,而且他還是才藝小姐第一名,非常的厲害。昨晚在獲獎後曼容也在自己粉絲團寫下感言,以下是他粉絲團感言全文:


我的第一個世界選美冠軍👑🥹
沒想過會有夢想成真的這天
從家鄉到台灣再到世界的比賽
11年一路走來 只有自己知道多麼不容易
經歷過不少失意沒得獎的比賽
遭受過很多人對選美偏見的眼光
被說過沒有後台不夠漂亮不夠資格
或許我不是最漂亮的 但我願意當最努力的那一個
「美力(美的力量)」
讓我從一個平凡的女孩成為世界選美皇后
Believe in yourself 相信自己你也可以做到
選美並不像大家過去想像中只有膚淺地看外表
需要具備國際觀、智慧、膽量、才藝、人緣台步、儀態……
每一樣都沒有想像中簡單
現在的我在世界各地都有好姐妹了👭🌍
謝謝最支持我的贊助商和親友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Taiwan 我們做到了
👑 Miss Glam World Winner 冠軍
🏆 Miss Talent 才藝小姐 第一名
特別感謝/
Steven哥
美力國際
國際代理人 Christin Huang 
指導教練 游蕙宇
總決賽禮服 女神婚紗禮服gdw
總決賽民族服裝 蘇拉蜜囍服
民族服裝頭飾設計 如夢如幻 fantasy be dream
妝髮指導 Gwt美學天堂 明鴻
形象照拍攝 拓克影像攝影工作室
芯漾皮膚 芯漾皮膚科

 

   曼容過去選美比賽其實並沒有很順利,我知道她以前有失敗過很多次,但她還是堅持下去,今天能夠拿到世界冠軍真是太讓人高興了,他也還很年輕,所以未來還是很有機會在世界小姐比賽見到他的身影,祝福她未來還可以繼續獲獎。

 

以下附上曼容在印度比賽的照片:

*照片來源為高曼容官方粉絲團

職棒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榮獲世界小姐冠軍

職棒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榮獲世界小姐冠軍

職棒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榮獲世界小姐冠軍

職棒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榮獲世界小姐冠軍

職棒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榮獲世界小姐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