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高曼容獲世界小姐冠軍風光回家鄉南投

 

 

世界小姐曼容01

世界小姐曼容02

世界小姐曼容03

高曼容獲世界小姐冠軍出席南投巧咖節活動與南投縣長許淑華合照(照片來源:高曼容粉絲團)

 

    Passion Sisters的成員高曼容最近赴印度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比賽,拿到最佳才藝小姐獎項,而且最後還拿到世界小姐冠軍,獲獎的那一刻曼容不敢置信,今天(6/15)曼容返回家鄉南投參加南投巧克力咖啡節活動,獲聘南投終身觀光大使,曼容被問到得獎感言時還很謙虛說很感謝南投鄉親支持,在人氣投票時幫他投票,讓他可以獲獎,他的家鄉就在南投埔里,他參加選美11年,在一開始也是參加南投小姐選美比賽。

 

啦啦隊女神高曼容獲世界小姐冠軍風光回家鄉南投

 

啦啦隊女神高曼容獲世界小姐冠軍風光回家鄉南投

 在曼容赴印度參加選美前,我在5/25曼容一日店長活動有見到曼容本人

 

    因為去年曼容就已經加入職棒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了,所以我從去年就開始關注曼容,我也有見過曼容本人,他本人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很親切的女孩,而且他是很會比動作的啦啦隊成員,啦啦隊女孩正妹很多,但曼容特別會比動作讓粉絲拍照,這是讓我覺得他跟其他的啦啦隊正妹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很高興曼容可以拿到世界小姐冠軍,其實我知道過去曼容參加選美比賽也不是那麼順利,剛開始表現也不如人意,但她還是克服了困難,終於在開始參加選美比賽的11年後拿到世界小姐冠軍,真的是恭喜曼容,希望他未來還可以繼續在選美比賽拿到好成績。

 

 

高曼容獲得世界小姐冠軍後獲聘南投終身觀光大使(影片來源:中天新聞)

 

延伸閱讀

選美比賽最佳友誼小姐,超甜美啦啦隊女孩曼容   2023/6/24

職棒啦啦隊女神高曼容榮獲世界小姐冠軍  2024/6/11

 

曼容社群連結

官方粉絲團-高曼容

Instagram-manjung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