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孟

時代力量林穎孟

前時代力量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林穎孟,8/5宣布退黨(圖片來源:林穎孟粉絲團)

 

IMG_6582

2019年林穎孟在台大演講時我有參加,活動結束後與林穎孟合照

 

   今天最讓我震驚的新聞就是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和黃郁芬退黨,這2位都是很有理想抱負的年輕人,2個人退黨對於時代力量而言會是一個很大的損失。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在今天宣布退黨的前時代力量市議員林穎孟,林穎孟他過去擔任過時代力量發言人,2018年以34歲的年紀選上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真的是非常優秀,我在他參選市議員的時候就有在關注他,他那時候有認真經營自己的粉絲團,也都一直有在粉絲團直播講述自己的政見,當然再加上她亮麗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目光,最後就順利當選了。林穎孟算是一個很有學識的人,他是台灣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畢業,而且他的歷史也很好,我都有在看他的直播,他常常直播在講台灣歷史,例如最近前總統李登輝先生過世,他就在李總統過世那天跟大家講李登輝的生平,在過去李登輝總統對台灣的貢獻,他的直播都很用心地在講述歷史或是在講市議會的事,上次直播李登輝總統的主題還是臨時決定的,因為突然知道李登輝總統過世的消息所以決定今天要講李登輝總統。

       我也有去聽過林穎孟的演講,他因為自己就是同志,所以支持同婚,也反對性別刻板印象,他真的是滿有想法又充滿抱負的年輕人,而今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了,不管原因是甚麼,祝福林穎孟議員能夠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進行更多的改革,但願這一切都可以和平的落幕。

 

 

林穎孟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穎孟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