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中信兄弟象VS樂天桃猿全場比賽精華

 


    中華職棒的賽季進入尾聲,而10/17中信對樂天的比賽,樂天桃猿到後面打得真是很難看,而原因我想這我不必多說,真的覺得中華職棒的賽制要調整,不然這種故意要放水輸掉比賽的情況未來都還是會常常上演,過去就發生過了到了今年又再發生。這場比賽打到第八局周思齊打出三分砲以後中信終於領先了,全場球迷歡呼包含樂天的球迷,這支全壘打不但拯救了兄弟象,也拯救了樂天桃猿,還真是諷刺啊。
      比賽的第八局投手被打爆,是不至於很明顯的餵球,但是投手應該也沒有很認真投,看守備表現最明顯,雖然並沒有發生很誇張的失誤,但你可以看的出來根本就沒有很認真防守,這是一場不能贏的比賽,結果不能贏好像壓力反而比較大,真的要感謝第八局周思齊打出全壘打,要不然我很想問,這場比賽樂天桃猿我看你要怎麼輸?
      10/17的比賽已經給中華職棒一個很大的警訊,這差一點就要上演很難看很誇張的故意輸球畫面了,過去奧運羽球比賽就曾經因為賽制設計不良的關係,雙方的選手都不想贏球,那畫面真的是有夠難看的,所以說中華職棒的賽制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我想可能季後挑戰賽的制度應該要取消掉,不然問題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