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電子科無聊把焊錫焊成二顆焊錫球

 

    讀五專電子科會需要會焊接,一年級剛進去的時候電子實習課就是要我們學焊接,拿電烙鐵還有焊錫去焊單芯線,那時候有同學真的是很白目,實習課你不做實驗就算了,竟然一直在拿烙鐵在玩焊錫,把桌子弄很髒,還被老師看到,難怪會被當掉,他才讀一個學期就被退學了。

    我還有看過有幾個同學玩焊錫,用尖嘴鉗把焊錫夾起來,要焊成一顆,那時候就幾個人圍一起在那邊玩焊錫,後來老師來了才停止,沒被老師看到,那時候好像三年級了,就算有人上課玩焊錫至少不會讓老師看到,不會有同學那麼白目,那麼明目張膽的玩焊錫。不過我覺得他們玩焊錫只有弄成一小顆球實在太嫩了,我就很無聊,我從學校拿了一大堆焊錫回家玩,焊成2顆焊錫球,一個是比較不規則的形狀,另一個就真的被我焊成球狀,我真的是用超多焊錫去焊的,這2顆焊錫球不知道有沒有用掉1/4捆焊錫,那時候我就回家玩,本來焊錫球沒有那麼大顆,後來就慢慢愈來愈大顆了,最後就變很大一顆。

    我有把我這2顆焊錫球帶去學校給我同學看,我同學看到都覺得我很厲害,真是太強了。我電子實習課的時候就有拿出來給同學看,真是讓人驚嘆不已,然後我們班碥幅同學用手要拿我那顆不規則形狀的焊錫球,用手一摸好燙,我剛才用電烙鐵在焊,我那2顆焊錫球到現在還放在我家裡,大概只有我會這麼無聊玩焊錫焊成焊錫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