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算甚麼,王菲就是那個死樣子

 

    以前讀國中的時候,我們二年級換英文老師,新的英文老師是女老師,是在新莊國中有名的名師,老師他上課時會跟我們講演戲圈的明星,老師跟我們說他以前甚麼藝人都不知道,人家講小室哲哉他還問說那是甚麼植物,後來她就很注意娛樂新聞,娛樂圈的明星都知道。老師上課有時候對於一些明星的評論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有一次上課時英文老師講木村拓哉,老師說木村拓哉私生活很亂,他講了一句話我永遠記得,老師說:「木村拓哉算甚麼。

    我們班有人偶像是木村拓哉,老師這樣講大家就一直笑。

    又有一次老師在講王菲,老師說:「王菲就是那個死樣子。   

    大家就一直笑,王菲是我們班芭樂的超級偶像,他很喜歡王菲,而且木村拓哉也是她偶像,這次老師講那句「王菲就是那個死樣子。」大家笑得很高興,我們班那個鄭XX同學很過分,她下課後就去找芭樂說:「王菲就是那個死樣子。」

    講到我們班那個芭樂,他真的是很花痴,他真的常常在耍花痴,他的偶像很多,常常下課時聽到他在那裏講:「好帥」,他這個人水性楊花喜歡的人常常在變,我常常聽到她在講說:「我現在又不喜歡XXX了」,他就講他的新偶像。他的偶像很多,除了王菲和木村拓哉之外還有金城武、竹野內豐、小甜甜布蘭妮。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導師跟我們講聯絡簿要剪報,然後寫心得,老師跟我們說剪報不要亂剪,你不要剪王菲親謝霆鋒這種新聞,然後我們班芭樂同學就很驚訝說:「甚麼!王菲親謝霆鋒。」我實在很訝異她會不知道這個新聞,連我都知道,我在報紙上有看到。我記得好像我們班也有人偶像是謝霆鋒,不過就沒甚麼反應,可能是早就知道這新聞了或是他沒那麼喜歡謝霆鋒。

    幾天後芭樂同學講說:「我去補習班,補習班同學都說王菲老牛吃嫩草。」

    王鋒戀男小女大,2人相差11歲,在那時候實在讓人震驚,而那時候比較保守,很少有姊弟戀,王鋒戀算是開先例。

    讀國中的時候我對芭樂同學的舉動實在印象很深刻,一講到他偶像反應就很大,全班就只有他會這樣而已,我們班還有其他花痴,但是還算正常,就只有芭樂最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