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隔宿露營

 

    讀新莊國中的時候二年級有隔宿露營二天一夜,那時候很辛苦,因為我們隔宿露營遇到下雨,沒辦法搭帳篷,我們班男生睡在營火晚會的棚子下,女生是睡在會議室,有些班級是睡餐桌,真的是沒有地方睡了所以才這樣。那時候我們隔宿露營是在周一和周二,那一周的星期五開始三天連假,周三和周四還要上2天課,我記得我隔宿露營回來以後還去補習,那一周都很累,新莊國中那一屆45班,隔宿露營分二批去,我們班是第一批去隔宿露營的,就在周一和周二,第二批去隔宿露營的就很好,周三和周四去,回來以後剛好放假,而且它們去就沒有下雨。

   隔宿露營是我國中三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我們班的營火晚會跳舞比賽倒數第一名,回來以後我們導師在早自習的時候罵人,我們導師是女老師年紀跟我們媽媽差不多,老師他是氣到哭。那時候有人隔宿露營回來以後沒有馬上回家,而且也沒有打電話回家跟家裡講,上數學課的時候我們班因為講話所以全班罰站,後來還有人繼續講話,全班罰站到椅子上,然後數學老師說昨天隔宿露營完以後沒有馬上回家也沒有打電話回家的人站到桌子上,老師就罵人,數學老師是男老師剛結婚還很年輕,他就罵人罵一節課,然後下課時我們班罰站在桌子上的羅同學昏倒撞到頭,數學老師趕快叫同學來幫忙,後來羅同學送醫院,還好沒有大礙幾天後就回來上課了,而那個時候的家長真的是很好,同學昏倒撞到頭家長並沒有追究,不然這件事情還沒有結束,回想起來隔宿露營那一周實在發生太多事了。

    我記得隔宿露營的時候帶我們班的領隊叫做魔鬼,是一個很有趣的大哥哥,我們班是第二中隊,他發明的隊呼很有創意,到現在我都還是記得。

「上個月,沒有來,這個月,沒有來,下個月,不會來,以後通通不會來。台電會放電,我家要用電,其他中隊被我電。二中二中第一名,二中二中紅不讓。阿~爽啦!」

    這個其實是那時候最紅的電信廣告改編的,當時是說電信帳單沒有來。魔鬼他真的是很調皮的一個大哥哥,他還教我們拍手只拍一下,然後還喊話去攻擊其他班,只是他出的餿主意引來麻煩,我們班被大家圍攻。

    「魔鬼魔鬼你好酷,可惜沒有穿內褲。」其中一個班這樣喊

     我們班講說要罵回去,魔鬼跟我們說這麼多班,你要攻那一班。那時候實在是太悽慘了,後來沒有罵回去。

     國中隔宿露營真的很多故事可以講,下次我再來跟大家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