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告發自己好像軍校生作弊道歉在作秀

 

可能是藍圖、票根和文字的圖像

朱學恆最近到地檢署告發自己對鍾沛君性騷擾(圖片來源:朱學行官方粉絲團)

 

     最近宅神朱學恆性騷擾議員鍾佩君事件被爆出來,朱學恆在直播時接受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他趕緊在直播中道歉,也因為性騷擾事件而暫停一切通告,最近還去告發自己性騷擾。

   告發自己性騷擾這件事我真的是覺得很扯,感覺根本就是在作秀,而苗博雅則是說朱學恆此舉是想要規避責任,其實他如果真的有誠意道歉並悔改,不會等到這件事情上了新聞才告發自己,應該有更好的做法,切結書就沒有處理得很好,而且最過分的是他還繼續和鍾沛君同台,而且還是談論性騷擾案,在節目上位子就坐在鍾沛君旁邊,難怪鍾沛君會受不了把這件事爆出來。

   這讓我想起大約20年前的軍校生作弊事件,那時候有軍校生作弊被抓到記過,這幾個作弊的軍校生就穿了「對不起,我錯了」的衣服,坐在淡水捷運站向社會大眾道歉,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荒謬。我記得那時候我讀新埔技術學院專科部,那時候中華民國憲法課的老師要我們做剪報,剪報的內容就是社會時事,那時候就有同學剪報剪這一則,然後課堂上大家在討論,當時一面倒的都覺得他們這樣做很不應該,大家都覺得這是在作秀,而當時社會上也沒有多少人支持軍校生這種做法,但當它們坐在淡水捷運站時還是有民眾表達支持,有和這些學生握手。我記得和我住同宿舍同房間,我喜歡找他唱歌的那個高個子同學看到這個新聞時痛罵:「作弊還理直氣壯。」我想大部分的人差不多都是這種看法吧,你們這樣子根本是在作秀。

   朱學恆的事情我真的覺得他處理的方式非常荒謬,鍾沛君也在記者會上說這種做法根本就沒有真心悔改,鍾沛君他被性騷擾後他也沒有要朱學恆賠償,他要的只是朱學恆能夠悔改,並且承諾不會再犯並遠離他而已,我想性騷擾的被害人想要的都不是錢,而是要加害者真心的道歉而已,沒有一個被害者告上法院是希望可以大撈一筆的,說真的那種傷害再多錢也無法彌補,這是每個被害者的心聲。

    過去我就親眼見過朱學恆和廢死支持者盧映潔槓上的場面,朱學恆和一些支持他的網友罵盧映潔的廢死言論,然後盧映潔要告人,朱學恆他就準備了大張的海報告訴盧映潔他不會屈服,那天竟然盧映潔還來到現場,他來的現場其實是要和朱學恆和解,但是朱學恆他從頭到尾講話都很嗆,都不讓盧映潔好好講話,那天我就見識到朱學恆這個人有多愛作秀,而且又多麼的沒水準,那時候我就很討厭朱學恆,後來他還是一樣的作風,爭議事件不斷,像他這種人如果可以消失一段時間不要出來講話也是滿好的,我不否認他還是做過很多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事情,包含他辦一些社會運動幫被害人發聲,但這個人講話真的很嗆,也是滿多人反對他的,這次他如果再不好好悔改,真的是眾叛親離沒有人要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