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集的那些女生脫光光被大家這樣看好可憐喔

 

林襄

台灣有很多正妹都有出性感寫真集,圖為樂天女孩林襄,他最近即將推出他的新寫真集(圖片來源:林襄官方粉絲團)

 

     記得我以前讀新莊國中的時候畢業旅行跟同學在飯店內在看「我的這一班」,那一次的故事是高中生帶國中生在看性感寫真集,大部分這個年紀的男學生對這些都會很感興趣,一群人就要去這個學長的家裡面觀看寫真集,但是有一個很乖的國中生他卻不想看,他講說:「為什麼要看寫真集?那些女星這樣子脫光光給人家看好可憐喔。」

    結果那些同學就排擠這個乖寶寶同學,他就獨自離開了那群人,一個人走在路上,他走路也沒看路,就不小心踩到狗屎,剛好遇到學校老師,那個男老師很好心用衛生紙幫他擦,還問他走路沒有看路,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

   那個同學就問老師說:「老師,男生長大了就一定要看女生脫光光的寫真集嗎?」

   男老師就說:「男生長大會喜歡看這些東西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男同學說:「我覺得那些女生好可憐喔,要這樣子脫光光給大家看,我這樣子講說我不想看寫真集,人家就覺得我不正常,我是不是真的不正常?」

   男老師跟那個同學說:「你不但沒有不正常,而且你還心地非常的善良。」

   這個故事我印象很深刻,現實的生活中確實有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也不一定是慫恿去看性感寫真集,也可能是去看A片,或是去看一些跳脫衣舞的表演,有的人可能就不想去,只是原因可能不會是因為覺得那些女生脫光光給人看很可憐,比較有可能是因為金錢的考量,不想花錢去看表演,或者只是覺得自己還未滿18歲,等到滿18歲再看就好了。

   現實生活中其實我也有遇到這種事,而且慫恿我的人還是女生。

   那是一個小我快10歲的女孩,我有跟他說我有在看正妹,以前會去展場追showgirl,我都會去找小模和showgirl合照,他問我有沒有買寫真集?我說以前我有買寫真集,但是現在很少買寫真集,上次買寫真集已經很久以前了,寫真集很貴,只要每個月都買一本寫真集,一年花費就破萬了。我這樣講他還講說要買下來,現在買下來才可以珍藏,人家竟然還推薦我一定要買雞排妹寫真集,雞排妹這本寫真集很精采不要錯過,我回他說雞排妹的我根本不想買,我又不喜歡雞排妹,而且講真的,雞排妹形象那麼差,被性騷擾開記者會還顧著要推銷他的飛機杯品牌,我其實是滿討厭雞排妹的。

   那個女孩其實我覺得他真的是滿奇怪的,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旁邊還有一個男生在,我們都是朋友,那個男生年紀比我大,我應該可以叫他哥哥,那個奇怪小妹妹叫我推薦那個哥哥寫真集要買哪一本?我是跟他說林襄寫真集,她竟然還跟我說林襄的不要買,林襄是假奶。

   我跟他說林襄他有澄清是真的,他還一直跟我說林襄的奶是假的,我講說他講說是真的就是真的。

   那個奇怪小妹妹講話真是有夠沒水準,林襄假奶這種話可以在公開場合講,還講那麼大聲,竟然跟男生說林襄是假奶,其實我是一點不在乎林襄的奶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又不喜歡林襄,而且這種事情不要花那麼多時間研究。

   在這世界中有各種不同價值觀不同興趣的人,有的人很喜歡看小模和showgirl,有的人則是覺得沒興趣,會喜歡去展場追showgirl的人很正常,但是對這些一點興趣也沒有的人也很正常,不要因為人家不喜歡看覺得人家不正常甚至排擠他。其實我現在就是不太愛追showgirl,原因只是因為年紀大了,就沒有那麼愛看這些東西,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實在是看太多了,以前很愛去展場追showgirl,現在的話就覺得這些東西不用看那麼多,如果要看的話看舊的就好,不要再去展場認識新妹,這樣子就可以減少去展場追showgirl的時間,然後我的時間可以拿來做其他事,我現在的話喜歡去簽書會活動,我有去過很多美女作家的簽書會,WStyle執行長周品均的簽書會我就去過,我是覺得滿不錯的,聽他分享創業心得,周品均也真的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所以也會有女生喜歡,我現在就有認識有一個女孩小我10歲,他就很喜歡周品均。

   到底看小模和showgirl好不好呢?我覺得這不能算是一個不好的休閒活動,只是就跟打電動一樣,你不要太沉迷,放假的時候去看這其實沒什麼關係,不要每天都只有看這些東西,上網都是只有看這些東西,這樣子就不太好,但是我知道有一種情況你可以每天看,如果你就是做這一行你當然可以每天看。其實我因為年紀大了,所以現在才不愛看,因為我也不打算做這一行了,如果我是差不多大學的年紀很愛看這些東西,那我會立志要做節目製作人,研究所去考傳播學系或是廣電系,這樣子的話我的工作就是在看正妹,那我就會每天都一直看正妹。

   喜歡看A片或是性感寫真集也是一樣,可以看但是不要太沉迷,另外還有年紀的問題,其實我會覺得如果真的只有國中生的年紀就已經開始在看A片不太好,但是現在也沒辦法管了,我想現在的國中生應該大部分都看過A片了吧,我以前的年代國中生有看過A片的就很少。看這些東西要注意要用健康的心態來看,不要現實和虛幻分不清楚,那樣就不好了。如果已經是滿18歲的年紀比較能控制,國中生的年紀就看感覺是太小了,只是現在網路上A片那麼多也實在是很難管,而且愈是禁止學生會愈愛看。

   最後希望大家不要去慫恿別人要去買寫真集或是去看脫衣舞表演,如果人家不想看不想去就不要勉強人家,不看這些東西並不代表人家就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