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正妹在展場主持了14年!正妹主持人Jessica

 

潔西卡

潔西卡2

潔西卡過去是無名高人氣正妹,他是超資深的活動主持人(照片來源:潔西卡官方粉絲團)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位超資深的展場美女,他是我認識的展場showgirl,他叫做Jessica。

    過去Jessica在展場做showgirl時有做過主持的工作,也有只是單純做商品展示、發傳單的這種showgirl,他那時候也算是一位高人氣展場正妹,其實早在無名時期我就已經見過Jessica本人了,大家就應該知道Jessica有多資深,我以前很常去展場活動找他合照,而且我還有拿一本介紹showgirl的書給他簽名過,那本書就有介紹她。Jessica當時的無名人氣不錯,而且她曾經因為人氣很高而上過新聞。她算是滿可愛的一個showgirl,偶爾會有一些比基尼的照片,但是沒有很多,她不會只靠這種清涼照來創造高人氣,她對粉絲也很親切,要簽名或是合照她都很樂意,那時候她的活動常常會有粉絲去找她,她身邊就會圍了幾個粉絲去找她聊天,那真的已經很久以前了,那時候真的是只要有幾個粉絲去找showgirl合照就算是很紅的showgirl了,我是在2009年的時後第一次見到Jessica本人,台北NOVA都還在的時候,那時候她在NOVA還有新光華都有很多活動,當然資訊展她更是很常出現。

    Jessica現在還有在展場工作,但現在她都是做主持工作,就比較不是像過去做showgirl這種工作,講真的也實在很厲害,過去我認識的那些showgirl現在還有在展場工作的真的剩不多了,還有在做的都是在做主持,其他都退休了,因為10年過去了還能繼續待在展場那實在是很厲害,Jessica就是其中一位,Jessica的粉絲團就寫她是從2009年開始做主持人的,所以已經14年資歷了。

   Jessica現在不只是做活動主持人,她同時是擁有國際證照的專業花藝師及美甲師,可以說是多才多藝。我其實是真的很久都沒有見到她本人了,上一次見面可能快要10年前了,那時候展場已經開始有追showgirl這種風氣了,但是還沒有到很盛行,當時展場雖然是有攝影師拿相機去拍showgirl,但是沒那麼多,後來是真的愈來愈多,而且很多人都拿單眼。光陰似箭,過了14年Jessica還繼續做展場主持人,實在是非常讓人敬佩。

 

潔西卡社群連結

官方粉絲團-潔西卡Jessica Hsu

Instagram-jessica.c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