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CU展超可愛正妹主辦陳希希

 

陳希希合照2

2020/8/16我在一個小模見面會活動跟CU展主辦陳希希的合照

 

    最近CU展傳出有攤主替前來消費的粉絲提供色情服務,影片被放到網路上也因此上了新聞,雖然說在台灣現在社會風氣比以往是已經開放許多,去展場就可以看的到showgirl穿得少已經變得很平常,我20年前去展場還是有showgirl穿很少,但是那時候穿到很露的showgirl沒有很多,現在當然不一樣了,但我覺得不管怎麼開放也總要有個限度,CU展這種場合提供這種色情服務這已經是違法行為了。

    因為這個新聞,所以我想那個提供服務的Coser應該變滿紅的,雖然新聞並沒有講出到底是哪一位正妹,另外還有一個正妹也很紅,他是這次CU展的主辦,他是一個女生,而且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模,我早在3年前就見過他本人了,他就是JKF女郎裡面的其中一位高人氣小模「陳希希」

    希希他真的是一個很漂亮很可愛的小女孩,有「台版新垣結衣」 之稱,在網路上看到他的照片就覺得他好可愛,2020/8/16是我跟希希第一次見面,那是在台北市有辦一個聯合的小模見面會,活動就找很多個小模來擺攤,那一天主題是學生制服,希希他穿北一女制服看起來好像高中生,我那天有找希希合照。希希算是滿親切的一個小模,有粉絲來看他的話他都很高興,要找他合照他都很樂意。現在希希其實也沒有很紅,雖然說去他的活動是會有人找他合照,但是還不需要排隊,現在去他的活動是很容易看到有人去找他合照,只是粉絲人數沒有那麼多而已。

   其實喜歡希希不是只有看他的外表,也是因為它的內在,希希他自己有經營Youtube頻道,有拍攝各種影片,比較多還是有關於動漫方面的主題,而我覺得他以前介紹手作婚紗這個影片還滿不錯的,他其實也有介紹很多不同的行業,那一類的影片我也都很喜歡看,只可惜現在希希的Youtube很少更新了,不然我應該還是會持續看。現在陳希希有在賣保養皮膚的產品,並且有辦過體驗會,我就有去體驗過產品。

 

 

希希也是一位Youtuber,他曾經拍攝過介紹婚紗的影片(影片來源:希希Youtube頻道)

 

最後附上希希的美照還有社群連結給大家:

照片來源:希希官方粉絲團

希希01

希希02

希希COSPLAY

性感陳希希

性感陳希希02

性感陳希希03

希希03

希希04

希希05

 

陳希希社群連結

Facebook粉絲團:希希CC 2.0 

Instagram:ccplay1211

Twitter:ccplay1211

Youtube: 希希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