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眼見你

 

今天是讓我難忘的一天,

因為我們兩人終於第一次見面了,

一直以來我們只是網路文字訊息的好朋友,

我只能夠過訊息去想像你的個性,

認識了半年卻從未見過妳本人,

直到今天終於能與你相遇。

才第一次見面就已經讓我深深著迷,

喜歡妳的烏黑長髮,

喜歡妳的迷人雙眼,

喜歡妳的白皙皮膚,

喜歡妳的笑容,

喜歡你悅耳的聲音,

即使這不是單獨見面依然讓我心動不已,

我多麼珍惜與你真實相處的這一刻,

我從前風聞有你如今親眼見你。

你就是我生命的泉源,

你的笑治癒了我的心,

我無法忘記第一次見到你的感覺,

那樣的感覺讓我難以形容,

只要能見面就如此甜蜜,

即使只有短暫的相處也讓我無法忘懷,

你就是我的女神我的天使,

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多麼高興能夠認識你,

期待下一次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