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中華職棒史上第一場大巨蛋熱身賽

 

親眼見證中華職棒史上第一場大巨蛋熱身賽

親眼見證中華職棒史上第一場大巨蛋熱身賽

今天我到大巨蛋看中華職棒熱身賽,觀眾近2萬人破熱身賽紀錄

 

    中華職棒球季快要開始了,在開幕戰之前每年都會有官辦熱身賽,通常熱身賽會去看的觀眾很少,觀眾人數要破萬那幾乎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但是今天就真的破萬了,而且觀眾人數將近2萬人破了熱身賽紀錄,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這是中華職棒史上首次在巨蛋舉辦熱身賽。

    台北大巨蛋在去年啟用以來引起很大的話題性,已經有很多人都進場看球賽了,我去年都還沒有去大巨蛋看過比賽,今年我才第一次進到大巨蛋觀賽,大巨蛋真的是很好的比賽場地,滿場的話那會是將近4萬人,那看起球來非常過癮。在大巨蛋比賽也就不用擔心下雨了,即使下雨比賽仍然照常進行。

    不過我還是覺得大巨蛋的動線會有問題,今天是因為只有2萬人進場,如果未來真的座位全開放,進場和離場那真的是塞爆了,今天就已經覺得塞了,但這種擁塞程度算是正常,真的在其他球場觀看上萬人的比賽也差不多就是這樣,這是還可以接受的,可是大巨蛋第一次看台到第二層看台只有2個手扶梯,集中在中間,就算未來電梯開放使用,上下樓層的人流也是非常大的考驗。中華職棒真的要趕快想好因應對策,有甚麼解決方案,不然我看以後開放滿場真的會擠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