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男粉絲在台中洲際球場強吻啦啦隊美女小許瑋甯嚇壞眾人

 

謝凱蒂 Katy在球場

Passion Sisters成員凱蒂的表演總是十分浮誇,最近有粉絲在球場對她獻吻(照片來源:凱蒂粉絲團)

 

中華職棒在6/23在台中洲際球場的比賽,小男孩對Passion Sisisters凱蒂獻吻(影片來源: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現在各隊都有專屬啦啦隊,有不少人去球場是特別為了看啦啦隊的,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正妹謝凱蒂最近就遇到了熱情粉絲嚇壞眾人。

    凱蒂他在球場上應援時總是十分的浮誇,表情很誇張,因此有「浮誇甜心」的稱號,並且神似女星許瑋甯,也因此被稱為小許瑋甯,最近中信兄弟象6/23在台中洲際球場的比賽竟發生這一幕,影片中這個小男孩坐在凱蒂旁邊,凱蒂對這個小弟弟飛吻,還跟他打勾勾,凱蒂彎下腰好像想要聽清楚這個男孩對她說甚麼,結果這個小男孩竟然對凱蒂獻吻,而當天就坐在凱蒂附近的啦啦隊女孩畇二看到以後表情超驚嚇。最近有很多MeToo事件,這個小孩竟然還敢這樣強吻啦啦隊女孩謝凱蒂!真是人神共憤!

    當然人家還很小,所以事實上大家是不會覺得這樣是性騷擾,後來凱蒂在自己粉絲團說這個男孩主動跑來坐他旁邊,跟他說最愛的女孩是他,結果影片一出來有女孩私訊說這人是花心大蘿蔔,喜歡好多啦啦隊,讓凱蒂覺得自己的感情被欺騙了。

    這讓我到以前讀國中的時候,我們二年級的新導師跟我們說女生不要跟花心大蘿蔔在一起,因為他一次同時喜歡好幾個,但有一種情況有人可能會考慮,如果這個人說這麼多女生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你,那你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們導師說:「就算是這種情況你不要跟他在一起,因為他今天說最喜歡的是你,但未來有可能會改變,所以都不要跟這種人在一起,就算他說最喜歡的人是你也一樣。」

    結果從謝凱蒂被欺騙的故事告訴我們,其實問題根本不是人家今天最愛你,明天最愛的人就變了,是人家根本就跟你說謊話,對每一個女孩都講一樣的話,欺騙每個女孩的感情。想不到就連小孩子也會這樣說謊,真的好可怕喔,只認識一天不知道人家是不是真心真意,就算人家看起來很老實也一樣,時間一久其實就知道這個人怎樣了,所以女生不要一時被甜言蜜語沖昏頭,正所謂「日久見人心」啊。

 

 

謝凱蒂在粉絲團發表的全文

昨天球賽到三壘應援時
有個弟弟舉著毛巾開心跑向我
瘋狂叫我的名字
休息時還主動坐到我旁邊的椅子
不但跟我說最愛的女孩是我
還跟我打勾勾還留下愛的印記…
怎麼知道影片一出來
竟然有女孩私訊我說他是花心大蘿蔔
喜歡超多啦啦隊
原來我被欺騙了感情😭😭😭

 

 

 

 

arrow
arrow

    Baltic 波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